close

今天音樂課的時候!!有家長找老師!!老師說完就到了教室外的走廊跟家長

談事情,就故意要整老師!!玩老師!!讓老師丟臉!!結果一堆人跑去玩電子琴

的節奏器!!玩的很激烈!!還有人亂彈老師的鋼琴!!一片鬧哄哄的!!

老師談完事情~進到教室~課不上ㄌ!!直接全班到學務處!!

當然!!我ㄝ是玩的最激烈的其中一個!!我請組任不要打電話回家給我爸!!

我說你打回去~我就要轉學了!!老師答應了!!

 隔天!!

早上下大雨,我想說鞋子會溼掉,所以我穿了一雙防水的鞋子,到了學校,

想說等等被組任抓到他又再哪說一堆有的沒的,想說這樣不好,結果我跑

到了學務處自首,幹!!給我說那麼難聽,還打每我爸,說鞋子的事就算了!

還說音樂課的事!! {心裡想! ( 幹幹幹幹幹自己答應我不說的!還說!!幹!) }

説完!掛了電話!!順狗說:有神ㄇ不滿你說出來!!我不會對你大聲講話

也不會生氣,我就說:你昨天明明答應我不跟我爸說的你還說


你說謊

蘇狗就很大聲的說: 說謊!!ㄚ你們音樂克剛開始野都沒人承認!!

你們是都沒說謊喔!好啦好啦!我們都說謊啦!

我們都白癡啦!對不對~~  {嗯嗯!終於說出一句人話了! I like!}

我就說:現在再說這個~你不要轉移話題....

順狗插了我的話~~順狗問我!

你的在記1支小過就要轉學了喔!!

我說 恩!!

幹!他真的是畜牲中的畜牲中的畜牲

説什麼~那我在記1支小過給你快點轉一轉好了~

幹~~~~~~~~~~~~

78喔!我往好的方面想~來到這裡自首~

不是來給你出氣的!!

你們真的很狗ㄝ!把我說的那麼難聽!!

幹你娘嘞!!我是哪一點惹到你阿!!幹!

算了!!我們這些人作好好的,不需要

跟一堆畜牲計較!!

對阿!!何必ㄋ~ 哈哈哈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kya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